GInyu

你脚踩的地狱只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也只是时间的余烬。

甜甜的恋爱《不知所起》(四. 我喜欢你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木苏里。不出意外,下一张可以吃荤了。


  

 “秦哥怎么最近盯游大佬盯那么频繁了?” 922在补作业间隙扭头问了边上于闻一句。

  

  “你没看见我哥最近时不时扶腰?” 于闻向他投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922当初先知道于闻和隔壁狄黎莫名搞到一起,下巴掉了半个多月没捡起来,后来又撞见了他秦哥把隔壁班班主任游大佬抵在巷子里上下其手、亲得啧啧有声。


  那真是一条昏暗的巷子,只有夕阳从一个小角落撒进去一点余晖,秋蝉低鸣,仲夏未消的燥热与初秋的凉意交织,巷子里连空气都是潮湿燥热、暧昧黏稠的。


  922平时也不走这条路,那天他收拾了隔壁中专几个挑事的混子,脸上挂了挺大几块彩,就想走小路回家免得受人观赏了。谁知,老天要让他开眼。


  夕阳照进巷子里的一点光亮正好让922看清那两个白日宣淫的,也正好让他那初开的情窦受到冲击得以蓬勃生长。他从撞见到认出再到逃离只花了不到二十秒。但这二十秒的画面深刻在他脑海里,并且,时间在流逝过程中将混沌脑海中交缠的两个身影模糊成了他和另外一个人。


  154,154,154。


  922在逃跑的过程中脑子里全是他把154抵在墙上这样那样的画面。真是奇怪,明明他没做过,却仿佛能想象154那个扑克脸在情动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禁欲者高潮,青涩者放荡。


  但他却并不奇怪为什么那个人会是154,他曾经花了将近两个多月时间来意识并且接受自己对154朦胧晦涩的爱恋。


  直到现在,他发现大事不妙了,他可能要失控。不能让154察觉。但他以前好像有干过够多蠢事了。


  少年的欲,青涩放肆。我不是因为欲望去爱慕你,我是因为爱慕你所以痴心妄想、欲火焚身。


  愣头青922有着惊人的忍耐力,那个傍晚甚至晚上的事被他放在心中最深处,只有在午夜梦回的时候,发现自己刚才的梦中全是那个人。


  ——— ——— —— —— ——— ——— —— ——— ——— ———— ———— ————

  922没理会于闻的目光,他偷偷瞥了旁边的154一眼,看到他在认真看自己啃了一个晚上的作业,并没有发现异样。922刚松了一口气,就又看见154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

  

  他心虚地凑过去,对上了154生无可恋的目光。


  “你什么情况,这几道题上课都讲过例题怎么还能错成这样?你上课是又走神了还是又睡了?我上课十回朝后看八回能看到你眼神游离。”


  “你上课为什么要朝后看十次?”尾音上扬,有点高兴。


  “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你上课走神儿!” 这人什么阅读理解水平。


  “下次专注,下次专注。” 


  相处大半个学期,单相思大半个学期,922发现154的嘴还挺会损人,损起来振振有词、有理有据。像一只平时爱搭不理、高攀不起的猫咪突然举起爪子朝你喵喵直叫,喵一声,肉垫碰你一下。


  922觉得自己相思病又重了。


  154察觉到从十几天前922开始故意躲着自己,明明以前回教室总喜欢从前门进,然后从自己旁边“路过”一下,再对他眯眼笑一笑打招呼,但他现在几乎不从前门走了,毕竟后门近吧;以前他打球也会拉着并不擅长篮球的自己,美名其曰提升班级总体实力,但他这周几次去打球都没再拖着自己了,也对,和菜鸡玩有什么乐趣呢;还有,他以前测试1500的时候就喜欢在套自己一圈的时候陪自己跑一段,但他现在套圈直接就从外道绕过去了,是不想影响自己成绩吧……


  我似乎和他并不是同类人,我们玩不到一起去的,我以后可能还会转学……


  154就在心塞和自我安慰中度过了十几天,后来因为秦啾忙于骚扰隔壁游大佬,特地成立了班级扶贫小组。922就是他的几个扶贫对象之一。


  机缘巧合下,他们又凑到了一起。


  154决定不理会922突如其来的抽风,是的,他觉得922之前和他好不是抽风,现在突然不理人才是抽风。154决定自己可以在学习上和922建立密不可分的关系,再进一步,他可以在体育上寻求922的帮助,互相进益。


  “以后练习1500你能带着我跑吗,我节奏不会掌握,但是正式考试你就不用管我了。” 922听到他声旁的人用清冷好听的嗓音提了个小要求。


  “……好啊,保证不让你再跑倒一!” 小傻子兴誓旦旦地保证到,完全忘了自己曾决心离暗恋对象远一点来着。不过最近因为扶贫的事,他好像和154又近了。


  154看到小傻子答应后又有点懊悔的表情,低头笑了,他想:你先招了我,就别想自作多情突然又走了。


  我喜欢你啊,小心翼翼、温柔阳光的小傻子。


  


评论(2)

热度(37)